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兴业银行半月内4次遇匪,被盗提款机内无现款

(居銮讯)上个月新山3间兴业银行分行的提款机险些被盗后,居銮大洋园兴业银行分行的提款机周五凌晨约4时却成功被盗走,据称提款机内没有现款。

据知,银行员工周三已发现出纳服务室的闭路电视被破坏,同时一台提款机有被移位的现象,因此银行已不放现款在这台提款机,并且贴通告告诉客户不要使用提款机。

在出纳服务室内,置有两台提款机,被劫走的一台靠近门口,另一台靠里面的没被劫走。

没有人看到劫案

提款机被劫走后,连系提款机的电线和插头等零件凌乱地掉在地上。出纳服务室右边的玻璃门破了一个5尺半长、约1尺宽的长形大洞,玻璃碎片掉了一地。

由於大洋园商业区在晚上商店休业后就一片寂静,车辆行人都少,而且银行也没雇用保安人员,因此没人看到劫案经过。

这家银行周五照常办公,但是有多位银行的高级职员进出,相信是来自外地的职员到来调查。

消息指出,这家银行已有计划迁移至居銮市区,没想到还未迁移就发生提款机被劫事件。

居銮警区莫哈末弗兹主任证实这起案件,详情则要待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周六召开记者会公布。

4分行提款机被盗记录

在这半个月内,兴业银行在新山和居銮4间分行的提款机被盗纪录。

7月24日凌晨约4时,新山柔佛再也花园德达18路的兴业银行分行,遭4名戴著滑雪帽和滑雪面罩的匪徒把一台提款机从出纳服务室拖拉出来。提款机跌在路中央,匪徒盗窃不成而逃走。

7月24日上午约7时,新山百万镇兴业银行分行的保安人员上班,发现出纳服务室的电眼被喷黑漆,不过提款机原封不动。

7月28日凌晨约3时,新山百合花园摩立2/2路的兴业银行分行一台提款机,被匪徒从出纳服务室拖拉到仅大约10步路的台阶处倒下。匪徒没有成功搬走提款机而逃走。

8月4日凌晨约4时,居銮大洋园兴业银行分行出纳服务室内一台提款机被盗走,一扇玻璃门也被撞破一个大洞。据称,这台提款机内没有现款。

兴业银行4间分行遇劫的共同点∶

1.没有雇用夜间保安人员。

2.出纳服务室的闭路电视被喷了黑漆。

(光明日报·2006/08/0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