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青年换轮胎遇3刀匪,20万令吉豪车遭驾走

(梳邦再也讯)26岁的市场销售员深夜回家途中,马赛地轿车突然爆胎,他下车换胎后,遭3名刀匪抢劫。匪徒载著车主“游车河”一番,然后把他弃在路旁,驾走价值20万令吉的名车。

这起抢车案於周四凌晨2点45分在沙登柏兰岭大路发生,来自巴生新镇的华裔事主和友人喝茶后,分头回家。他在途中车子爆胎,下车更换轮胎后,准备继续上路回家,3名乘坐一辆深色威拉轿车的印裔男子悄悄掩至。

2名匪徒手持巴冷刀挨近事主的车子,迅速打开车门登上车内。其中一人用刀威胁事主,并把他推向后座,另一人则开车在附近一带“游车河”,之后在梳邦再也地区扔下事主,扬长而去。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说,事主较后联络上友人,然后到邻近的警察局报案。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2抢劫条文和397条文(抢劫致伤)进行调查,目前正展开追捕行动。

(光明日报·2006/08/0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