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06, 2006

破坏当铺电眼剪20门锁,钻一尺洞偷金350万

(吉打·波各先那讯)窃匪破坏吉北波各先那一间当铺的保安及闭路电视系统后,用电钻把保险库后的墙壁钻开一个直径约一尺的洞口,扫走保险库内价值350万令吉的金饰。

由於这间当铺周四营业半天,周五休息,因此警方初步怀疑,窃匪是在周四晚下手。

宝源铺当有限公司的股东兼经理陈贵贤(65岁)受询时指出,他周六上午9点开店时,发现铁门及20多个门锁都被剪断,保险系统也被破坏,店内一片凌乱,赶紧报警。

“周四临关店前,我还调好店内的保安和闭路电视系统才离开的。”

他说,除了保险库内所有金饰被窃走之外,柜台数百令吉的钱币也被窃走,电脑也被破坏。“被窃的金饰都是顾客的当物。我们这间当铺是从1995年营业以来,第一次被爆窃。”

哥打士打县刑事调查主任菲沙副警监在现场对记者说,窃匪的干案手法相当熟练。“这些窃匪相当‘专业’。他们能破坏店内的保安及闭路电视系统,也会用类似电钻的工具,在保险库后面一尺厚墙壁钻开一个洞口。”

“由於洞口很小,个子高大者不可能爬得进,警方怀疑窃匪的身形瘦小。”

菲沙说,警方初步怀疑窃匪是从当铺屋顶潜入,干完案后才从屋后离开。他说窃匪干案时需要一段长时间,他怀疑窃匪是看准时机后,在周四晚上造案。

(光明日报·2006/08/0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