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涉便利店抢劫案,警捕4少年匪徒

(槟城讯)过去16天,警方逮捕了4名涉及全天候营业商店抢劫案的少年匪徒。警方也发现嫌犯是利用停在路旁的巴士或废置的汽车作为他们的藏身处。

为了造案,嫌犯都不会回家,白天躲在车上睡觉,夜里则像狸猫一样,摸黑偷吃。

东北区警区主任韩沙助理总监周五说,警方追踪这些劫匪的行踪时,发现劫匪人数众多,有马来人,也有印度人。目前,落网的4名少年嫌犯都是印度人,而主要的匪党成员还未捉到。

藏身废置汽车内

他说,这些少年嫌犯最小16岁,最大27岁,都已停学。

7月21日,警方在槟榔路停车场逮捕一名19岁少年嫌犯;7月28日,警方在瑞典咸码头巴士站逮捕一名16岁少年嫌犯;7月29日,警方在星哥拉路逮捕2名少年嫌犯,一个27岁,另一个年龄不详。

警方已证实少年嫌犯共干下9宗案件,7宗为抢劫24小时便利商店及另2宗抢劫油站便利店。他们所抢劫的只是几十令吉的现款,还有偷窃数码相机等财物。警方将在本月7日把他们控上法庭。

(光明日报·2006/08/0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