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August 07, 2006

米都巴士总站治安变差,攫夺砸车镜偷窃案频生

(亚罗士打讯)米都莎合柏达那巴士总站居民及商家长期面对攫夺、汽车及摩多失窃、拦路行劫、破门行窃、敲破车窗镜子偷窃等治安问题,居民和商家呼吁警方严加关注该区的治安问题。

一名在巴士总站商业中心营业近7年的商家说,据了解,该区近期内已发生超过10宗汽车在夜晚被敲破车镜偷窃的案件。

另一名商家陈育勋(30岁)声称,他一家人在1年内,就遭遇4次窃贼敲破汽车镜子,偷窃车内财物事件,令他们对治安问题忧心不已。

他说,其中两次是发生在本月5日及6日。上周六(5日)晚上11点,他姐姐停放在店外国产轿车的左边前侧的车窗被敲破,车内的音响系统及零钱被偷走。隔天晚上,他母亲崭新的日产轿车车窗也被打破,窃贼只偷走车内的光碟及录音带。

他说,姐姐和母亲的轿车都是在一年内第二次遇到车镜被打破的事件。

陈育勋说,劫匪或窃贼的行为越来越猖獗,他们忧心忡忡,担心拉曼生利建业被恶匪谋财害命事件在巴士总站商业中心重演。

他说,当地巴士总站及商业中心人潮来往非常密集,因此他希望警方增派人员巡逻,保障商家及居民的治安。

他希望警方不要把事件当成小事处理,否则匪徒会得寸进尺,有一天会变成如利建业遭攫夺手机后被恶匪打死的大事件。

(光明日报·2006/08/07)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