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06, 2006

4匪连闯咖啡店手机店,抢走12万令吉财物

(笨珍讯)4名满身酒气的印裔劫匪闯入咖啡店抢劫,花了20分钟大肆搜括财物,再到隔壁的手机店进行另一轮抢劫。两名事主共损失逾12万令吉财物,包括匪徒开走一辆价值约7万令吉的丰田轿车。

这两家店是位於笨珍36碑的“8383通讯”和“南荣餐室”。这两家店的东主都是笨珍侨民学校董事长锺锡钦,店面则是儿子锺锦俊和锺新华负责打理。

周六清晨4点多,餐室刚打开门营业,两名匪徒便假扮顾客佯称要购买香烟。之后,另外两名手持巴冷刀的匪徒就冲进店里,制服了锺锦俊和锺新华两兄弟后,再大肆搜括财物。

匪徒取走了餐室柜台的现款和香烟,留下一名匪徒在外头把风,然后到隔壁的手机店扫走现款、50多架手机、大量的手机预付储值卡。

锺锦俊和锺新华身上的项链、戒指、钱包和手机也被抢走。

锺锦俊说,4名匪徒当中,只有一人蒙面。匪徒一进店就以刀要胁他们,并以马来语喝令他们蹲在地上,不可抬头观看。

他说,匪徒临走前还抢走了他弟弟的车钥匙。当匪徒看见他停放在店外的汽车时,便要他交出车钥匙,但他骗称这汽车是别人的。

他指出,蒙面匪徒不相信,与他发生争论,逼他交出钥匙。这时刚好有一名顾客上门,在外把风的匪徒见状,即刻通知3名党匪,然后乘坐弟弟的车子离开。

他说,匪徒开车朝新山方向逃离,他开车追逐,但匪徒已逃匿无踪。

锺锡钦说,这是他开店10多年来首次遇劫。匪徒似乎是有备而来的。

(光明日报·2006/08/0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