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08, 2006

双手有伤遭捆绑奸杀?半裸女尸弃胶林

(亚罗士打7日讯)先奸后杀?抑或另有内情?16岁少女上身赤裸,离奇弃尸胶林沟渠处。

女死者是食店的职员,她是于上周六(5日)晚上8时出外后没有返家,失踪迄今才被发现。

1名村民是于今日中午12时,在吉北瓜拉尼朗波卡村1个胶林地段发现死者的摩哆停泊在胶林处,心里起疑,马上报警;警方赶抵在四周搜寻后,在距离100公尺的胶林沟渠处发现死者,当时其脸部朝天,上半身赤裸。

吉北巴东得腊警区主任韩查达鲁助理警监指出,死者证实为诺达郁,她于周六晚上8时外出,到村里的杂货店购买面包和鸡饲料,就失去踪影。

他说,死者摩哆篮子里,尚装着的养鸡饲料及面包,以及1令吉的现钱。

家人漏夜寻找不果
他表示,警方调查显示,死者双手有伤痕,极可能是遭人用绳子捆绑着,不排除超过1人涉及。

他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

另一方面,死者父亲莫哈末沙安(41岁)指出,其女儿于初中二那年辍学,较后到住家对面的食店工作。

他说,其女儿当天穿着T恤和短裤外出,于周六(5日)晚上9时未返家,其家人漏夜寻找其下落仍不果,于是到巴东色海警察局报案指女儿失踪了。

“没想到,我们所爱的女儿却已离世,而且死得很惨,卧尸地点距离住家仅有1公里之遥。"

(中国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