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3武士刀党匪抢轿车,遇警2匪跌沟被捕

(吉隆坡讯)3名自称是“日本武士刀党”的匪徒,早上在灵市抢劫一辆国产华嘉后,傍晚驾驶贼车出现在旺沙玛珠,结果被巡警发现后追捕。其中2名匪徒不慎跌入沟渠,当场落网,另一人则成功逃脱。

警方在匪车内起获3把巴冷刀。警方相信3人在冼都地区干下多宗抢劫案。

周一(7日)傍晚5点,巡警在旺沙玛珠地区发现3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当时他们是驾驶匪失车到处游逛。巡警立刻趋前,要求他们停下。可是匪徒不肯并潜逃。

2名匪徒在惊慌失措的情况下,跌入附近的沟渠,被尾随而来的巡警逮捕。另一人则逃向隐秘的树林。

冼都警区主任罗兹说,落网的匪徒分别30及38岁。其中一人更是拥有7项犯罪记录。

他说,警方将在周二(8日)将2人带往法庭申请延长扣留,以协助调查。警方仍在追捕另一匪的下落。

(光明日报·2006/08/0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