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专在校园外寻猎物,掳奸女生色魔落网

(安邦讯)一名专门在校园外涉嫌掳奸少女的色魔,警方经过两个月的明查暗访,突击蕉赖一间住家,逮捕一名22岁的马来色魔。

这名已婚的年轻色魔,是一名无业游民,他的太太现年44岁,年长他一倍。

据了解,嫌犯曾在士毛月干案,也涉嫌抢劫。他於2个月前,驾著他商人妻子买给他的基亚名贵车,涉嫌掳走一名13岁马来少女,并在安邦某草场强奸对方。

嫌犯也涉及强奸另一名女子。

警方接获投报后,马上展开追踪调查。周三(9日)下午3点,安邦五六名警员在阿斯罗警长的率领下,前往嫌犯的住家,将他逮捕归案。

干案轿车是妻子所送

警方将嫌犯驾驶的基亚名贵轿车扣留在警局。警方周四将他押往法庭申请扣留令,以作调查。

据了解,警方正在调查这名嫌犯是否涉及其他地方的罪案。

此外,安邦警方消息说,这名嫌犯专在学校门口寻找猎物。当他看到猎物独自行走时,就下手强掳或诱骗她们上车。

警方初步调查获悉,嫌犯干案时所驾驶的轿车是使用假车牌。

(光明日报·2006/08/1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