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2攫匪闹市抢手袋,美容师跌倒昏迷1小时

(巴生讯)正当全国人民气愤难平的声讨攫夺匪之际,巴生周三(9日)下午再度发生伤人攫夺案。两名巫裔骑士乘一辆摩多,在巴生闹市攫夺一名美容师的手提袋,攫夺匪先以硬物击敲美容师的后脑后,再试图抢夺他的手提袋。

在攫夺匪与美容师拉扯之间,美容师跌倒在地,惊动附近公众,抢夺不遂的劫匪见状迅速逃离现场,美容师则后脑重创陷入昏迷。

根据医生为伤者检查后发现伤者背部有伤痕,相信伤者在倒地后,曾被攫夺匪拖扯一段路。

再度陷入昏迷中

来自巴生卫星市的受害者冼彦妤(37岁)事后曾一度苏醒,告诉丈夫黄梓源(40岁),她的后脑被敲┅┅很痛┅┅语毕又再度陷入昏迷中。

巴生中央医院主治医生阿曼达祖汀说,伤者的伤势是在后脑,有瘀血,目前虽还在昏迷中,但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他说,院方将会密切关注伤者的伤势,并会为伤者进行扫描,确保伤势无大碍。

与夫婿在吴福发路经营美容院的冼颜妤,是在周三下午3点40分左右,把轿车停泊在美容院附近的务边巷,前往购买泊车票回途中,遭上述两名攫夺匪相中。

据目击者表示,两名攫夺匪一人负责骑摩多,另一人则从后以硬物击敲受害者的后脑,然后再抢夺她的手提袋,受害者冷不胜防,结果跌倒在地。

受害者跌倒后,即刻引起附近商家的注意,匪徒见况马上逃之夭夭。尽管受害者的手提袋没被抢走,但是后脑却严重受创,当场昏迷。

据目击者声称,受害者跌倒在地后就一直昏迷不醒,任由路人如何喊叫及动她也无动於衷。过后路人将她抬到附近的诊所治疗。

案发地点四通八达
匪徒被捉机率低

美容师冼彦妤遭攫夺的地点是常发生攫夺案的黑区,该地点位於巴生市中心即万顺购物中心前,道路四通八达,匪徒在造案后可选择不同道路逃跑,被捉的机率相当低。

一名店主受询时表明,他经常透过玻璃墙看到外面发生抢劫案。约两周前,该区就发生两名攫夺匪抢夺学生手机的案件,其中一名匪徒因逃不及而落网,骑士则穿路大路丢下同伴扬长而去。

附近的业者都称该区为“罪案黑区”。为了打击罪案,附近的商店内都有置放木棍,以备不时之须,但干案劫匪个个来势凶凶,还骑著摩多撞向来者,令他们无从还手,也使到这些木棍“无用武之地”。

因此,他们希望警方能加强该区的巡逻,因为他们发现警方鲜少在该区进行巡逻工作。

第二次在同一个地点遇害

黄梓源说,这已是他妻子第二次在同一个地点遇害,首次是在约5年前,当时,手提袋被抢走,所幸人没有受伤。

“这次就没有这麽幸运,虽然保住财物,但人则受伤躺在医院。”

黄梓源在友人阮庆麟(也是该区商家)陪同下受访时,也吁请当局加重攫夺匪的惩罚,除了监禁,也能鞭笞,以起警戒作用。

(光明日报·2006/08/1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