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August 11, 2006

提款遭劫抗4匪,妇女挨刀失1.8万

(关丹讯)一名女士从银行提出1万5000令吉后,在家附近遭4名匪徒跟踪抢劫,损失1万8000令吉之馀,手背还各挨了一刀。

8月8日下午2点半,54岁的卢女士与儿子驾驶客货车,来到哈芝阿都阿兹路的大众银行提款。她提出1万5000令吉后,便把款项放进手提袋内。

“我一直留意四周有没有出现可疑人士或摩多,确定没有后才走出银行,坐上客货车直接回家。”

下午3点,他们回到黄亚养路斯里德伦敦84巷的家门前。由於当时路旁泊满了车,她便把车辆驶进83巷,停放在两巷之间的转角处。没想到她刚下车,拔出车钥匙,一辆摩多便冲向她来。

拿菜刀往手背就砍

她说,摩多上坐著两名戴头盔的马来男子,较肥胖的那个一把捉住了她的手提袋,两人就这麽拉扯起来。“另一名匪徒见状,拿著菜刀就往我的手砍下去,还喝说‘You mau mati ke?’,但我还是紧紧抓住手提袋不放。当时我儿子想过来帮我,但被另两名摩多匪徒拦住了。”

她说,匪徒见她不肯放手,便一刀往她背部砍去。“儿子见我情况凶险,马上冲脱匪徒的拦截,从旁拉我一把,但我的背部还是挨了一刀。匪徒抢到手提袋后,便快速离去。”

卢女士的伤口血流如注,过后到医院去,缝了约五六针。

周三(9日)她被传召到警察局去进行匪徒的样貌拼图,不过,由於案发时她非常紧张,加上4名匪徒都戴著头盔,她无法分辨出匪徒的样子来。

她指出,4名匪徒都是马来男子,其中一人皮肤较黝黑,年龄约三四十岁。

卢女士被匪徒抢走的手提袋里,除了装有那1万5000令吉外,还另有3000多令吉现款。其他物品有身份证、银行提款卡、家里钥匙、两本银行存摺。

“由於家钥匙及银行提款卡都在匪徒手中,事发后,我已经马上终止银行户头的服务,并且更换家里所有大门的钥匙。”

身心严重伤害
闭眼想到“哪一刀”

卢女士的夫婿黄先生指出,太太遇劫后身心都蒙受了严重的伤害,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想到匪徒伤害她所用的菜刀。“她的伤口现在还在痛。”

黄先生感叹大马治安日益败坏,即使太太提款时已小心防备,但还是被匪徒相中。

“报案当天,警察告诉我们,这已是第五宗在这间银行提款后,遭匪徒跟踪洗劫的个案。因此,我希望警方通过该银行的闭路电视,深入调查匪徒是如何取得顾客提款的情报。”

黄先生透露,黄亚养路的治安虽然不太好,但鲜少发生抢劫案,仅有瘾君子偷鞋子等小窃案。不过,他认为警方应该加强各地区的治安。

(光明日报·2006/08/1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