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August 14, 2006

2贼偷窃遭屋主撞破

(马六甲讯)两名华裔窃贼破门行窃一个公寓单位时,屋主兄弟刚好回家,其中一匪赶紧跳阳台逃跑,结果失足坠楼受伤,落入警网。另一名匪徒因来不及逃走,便装模作样地向屋主声称∶“我是来帮忙抓贼的”,然后从前门逃走。

25岁商人尼占说,上周六(12日)晚上10点半,他和弟弟外出不到10分钟后,便返回位於甘榜拉班公寓4楼的住家,结果撞见两名匪徒在屋内干案。

“我相信两名匪徒想不到我们这麽快就回家,其中一名匪徒企图跳阳台逃跑,另一匪来不及爬出阳台,留在屋里。”

物品放屋子入口处

他指出,弟弟发现木门没上锁,屋内又有一名华裔男子鬼鬼祟祟,便问对方干甚麽。“那人便说是来帮忙抓贼的,然后从前门溜走了。”

尼占说,匪徒没有取走任何财物。“他们把我们的手提电脑等物品放在屋子的入口处,准备偷走。”

另外,住在公寓3楼的华裔妇人在事发后告诉记者,她与孩子在客厅观赏电视节目时,看到阳台外有一条牛仔裤“摇摇欲坠”,她以为是楼上住户的衣服掉了下来。

“我走向前想要捡牛仔裤时,看见牛仔裤慢慢往下掉,然后就出现一张脸,吓了我一跳。我马上大声喊叫,那个人也跟著喊,结果他失足从3楼阳台跌下楼。”

这名窃贼摔下楼后躺在路上呻吟,居民闻声纷纷围观。伤者事后由救伤车送入医院,警方也陆续到场调查。据了解,落网的匪徒25岁,住在甲市 株安南,他目前在马六甲中央医院疗伤,由警员监督。

(光明日报·2006/08/13)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