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12, 2006

4度遭匪图截停轿车,女律师机警脱险

(太平讯)女律师驾著马赛地轿车,从怡保出发准备到太平法庭处理一宗案件,驶至南北大道往太平途中,被一辆华嘉4度企图截停,幸好女律师机警逃脱险境。

这起事件是於周五(10日)早上8点半,在江沙与太平交界处的硝山路段发生。被吓得花容失色的女律师事后到太平法庭,仍心有馀悸地向交警引述事发经过。

她称,当时一辆华嘉轿车由她车后越过她的轿车,并停在她的车前头。由於事发突然,她想到对方可能要向她行之不轨,於是机警的越过该车逃 。不过对方过后连续3次企图截停她的轿车。

她指出,幸好途中遇到一辆四轮驱动车驶过,她赶急跟紧该车的后部,直驱太平章吉遮令收费站出口处。

她称,该华嘉轿车当时也紧随著她的车尾,直到她转入章吉遮令收费站时,该车不再跟著她,而是续往北直上。

她表示,事发时她曾尝试以手机联络交警,但情况却不允许,因为她要顾著摆脱对方,不能分心打电话。她面对此事后感到非常害怕,联络亲友助她安全返回怡保。

她指出,疑要向她行之不轨的车牌是AEP120。经过交警调查,该车牌是属金龙鱼的车牌注册,因此相信该车牌是假车牌。

她吁请使用南北大道的公众,尤其是单独驾驶的女性,应提高警惕,以免成为歹徒下手目标。

(光明日报·2006/08/1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