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骗说没缴车期要抢车,讲师呼救吓跑3匪

(新山讯)3名印度裔男子声称34岁讲师没缴车期,所以要拖走他的丰田休旅车Unser。讲师机警地上车锁门,然后拨电向贷款银行查询。印裔男子见事机败露,伸手要抢走讲师的手机,不料讲师大声呼救,终於把对方吓跑。

周一下午约12点45分,戴讲师到士姑来大学城一间银行处理银行事务后,便到后巷取车。

他指出,当时一名印裔男子拿了一张传票,说他没有还车期,银行要拖走他的车。

他说,他的Unser才买不到3个月,而且他是一次过用银行过帐的方式,缴付了首6个月的车期。因此,当他听对方这麽说时,就觉得对方很可疑。

他披露,他上了车后,马上打电话给贷款银行,不过银行人员否认派人去拖他的车,还要他载对方到银行对质。

他指出,他挂断电话后,调下车窗一寸,向对方表示自己没有欠车期。对方听了马上伸手进车窗,要抢走他手机。他於是大声叫喊。

他说,由於附近有许多人,男子见他大喊也被吓著了,赶紧坐上两名同党的国产花蝴蝶轿车逃走。

(光明日报·2006/08/1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