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抢情侣车后再干2攫夺案,匪携妻宵夜被逮住

(吉隆坡讯)两名匪徒半夜洗劫一对在车内谈心的男女,匪徒抢走他们财物及灵鹿轿车后,再去干下两宗攫夺案。警方从受害者提供的资料,在一间餐馆逮捕到这两名涉案及逮捕匪徒。

本月11日凌晨3点,两名分别27及30岁的匪徒,在蕉赖皇后镇湖滨公园抢劫一对情侣。当时这对情侣在车里卿卿我我,没有留意匪徒正靠近车旁,结果匪徒抢走他们的财物,并将他们弃在现场。

匪徒驾走这对情侣的车子后,当天晚上9点,驾著失车在文良港翠湖镇攫夺一名28岁女子手提袋。匪徒没有把失车的车牌更换,受害者报案时道出车牌号码,就是上述情侣的失车。

隔了1小时半,即晚上10点半,匪徒在文良港再劫另一名33岁女子的手提袋,但是失车车牌号码已更换。

冼都警区主任罗兹说,警方收集这些受害者的口供后,12日凌晨1点在翠湖镇附近的餐馆逮捕匪徒。

“当时,其中一名匪徒携带妻子与另一同党在现场宵夜,警方到场后连他的妻子也带返警局协助调查。”

罗兹表示,其中一名匪徒的妻子,经过警方调查后,证实没有涉及罪案,已获得释放。

他披露,警方调查发现两名匪徒各有3宗前科,包括贩毒及偷车案。他也感谢受害者向警方提供详细资料,使到警方能够搜集足够线索逮捕匪徒。

(光明日报·2006/08/1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