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拖欠发展公司635万,加央市会被查封

(加央讯)由於加央市议会无法付还一家发展公司共635万馀令吉的赔偿。周二早上,该公司通过律师向加央高庭申请庭令后,於中午12点正式查封市议会。

来自吉隆坡的私人发展公司是Sonati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该公司代表律师姆拉利亚占在记者会上说,该公司於2005年2月4日获法庭宣判,加央市议会必须对该公司作出4百馀万令吉的赔偿,然而至今年6月1日,市议会仍然没赔偿。

“这个款项中,400馀万令吉是必须缴付的赔偿,另200馀万令吉则为法庭宣判每年必须付还的8巴仙利息,直到市议会缴清款额。”

将拍卖市会资产

他说,市议会将在周三早上解封,一切日常操作将恢复正常,但这并不表示查封行动结束。如果市议会仍无法付还款项,他们将继续申请查封,包括申请拍卖市议会的流动资产。

“该公司会再给市议会14天缴付款项,如果市议会依然无法偿还,该公司将申请庭令查封,及拍卖市议会的流动资产作为抵押。”

他说,如果市议会的流动资产拍卖后,依然无法缴清款项,巴东勿刹与玻州港口两区的市议会分局的流动资产,也将拍卖作为抵押。

(光明日报·2006/08/1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