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August 15, 2006

往代理处取报纸,派报员遇劫受伤

(新山讯)一名派报员骑摩多到代理处取报纸途中,两辆摩多攫夺匪企图拦截他,所幸他成功摆脱对方。但过了不久,另一辆摩多攫夺匪突然出现,一脚把他踢下摩多,5名攫夺匪跟著上前抢走他的皮包,其中一匪临走前还以头盔把派报员打伤。

周二凌晨约4点45分,派报已有两年的古进缘骑摩多从新山市区往新山柔佛再也花园,准备到代理陈靖福在巴卡哇利区的住家拿报纸时遇劫。他的右眼瘀青,眉角缝了5针,手脚则擦伤。

他说,当时他经过地不佬城前面时,发现有两辆摩多从后面驶向他,其中一辆摩多的骑士还喝令他停下来。他觉得不妥,於是趁有轿车经过,加油全速前进,摆脱对方。

“我快抵达往柔佛再也花园的汽车天桥时,前面有另一辆摩多等著我。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那辆摩多骑士踢倒。”

他说,他摔车后,皮包掉了出来,劫匪追上来,抢走他的皮包。

“当时对面车道有人以为我发生车祸,纷纷回转来帮我,但还是让攫夺匪逃走。”

(光明日报·2006/08/1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