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登上马赛迪布条蒙眼,2匪刺伤肉贩抢劫

(实兆远讯)猪肉贩与友人把马赛迪轿车停泊在油棕园内商讨事务。2名不明人士突然登上轿车亮出刀子威胁他们,再用布条蒙著事主双眼,以皮带捆绑双手,并以利刀刺伤事主身体多处,抢走事主4000令吉现款、数张志银约7000令吉的支票及2部手机。

事主来自爱大华,是一名猪肉贩。他周四下午约7点前往实兆远华人接生院附近的油棕园内,与一名友人在轿车内商讨事务,结果遭2名不明人士抢劫及刺伤。

事主等劫匪逃走后,挣脱手上皮带及拆下眼睛的布条,带著腹部、颈项及脸部的刀伤,满身沾血地跑到附近的道路向路过的车子求助。他过后截停一辆摩多,要求摩多骑士把他送到另一名友人的住家。

由於事主的友人没有在家,附近居民见状后,立刻召来救伤车将他送到医院。医生诊断后发现事主伤势严重,紧急为事主动手术。

事主目前在斯里曼绒医院加护病房内接受观察,已经脱离危险期。警方接获投报后,周五早上在病房内为他录取口供。

事主的马赛迪轿车周四晚上约10点许被人发现停泊在油棕园内,后座染满鲜血,车门也留下血渍。警员抵达现场进行一番搜查后,把轿车拖往实兆远警局停放。

(光明日报·2006/08/1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