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隆前市长太太遇攫,酒店大门前被抢手袋

(吉隆坡讯)吉隆坡前市长丹斯里依利雅斯的太太也成为攫夺案的受害者,她在酒店大门前被抢了7000令吉财物。依利雅斯气得跳脚,怒斥保安员不能阻止攫匪。

周三10点半,依利雅斯与太太潘斯里弗茜雅在怡保路一间酒店享用晚餐,弗兹雅离座准备到停在路旁的车上拿一些私人物件,不料她一步出酒店大门,就遭一名攫夺匪抢了手提袋。

报失7000元财物

冼都警区主任罗兹受询时证实此案,他说,事主弗兹雅报失7000令吉的财物,包括现款。

他指出,一名疑是华裔的攫夺匪强扯弗兹雅的手提袋,然后跳上同党停在酒店前的摩多逃走。弗兹雅没有受伤,她过后到附近警局报案。

据悉,事发时,酒店大堂及外面有多名保安人员,但来不及阻止攫夺匪,眼睁睁看著匪徒逃走。依利雅斯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当场怒责他们一顿。

罗兹表示,警方已取得闭路电视记录,希望从中取得线索。

(光明日报·2006/08/17)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