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0, 2006

没带棍出门,女派报员2度遇劫

(麻坡讯)42岁女派报员上周遇劫后,带著木棍派报防身,却因雨天没带棍出门,在同一个地点再次遇劫。她两度遇劫都没有受伤,仅损失近20令吉,但已令她产生极大的恐惧感。

上周五凌晨4点多,派报已有3年的杨慧贞在麻坡新加旺慕丽雅花园派报,在第七条路发现后方有一辆摩多紧跟著她,便机警地转入第八条路,最终还是碰上对方,被抢走数十令吉及驾驶执照。她的身份证则被丢弃在一名顾客家门前寻回。

周六清晨5时许,她也是在新加旺慕丽雅花园派报,在抵达一间幼稚园即发现随后有一辆摩多紧跟著。

她顿起疑心,不继续派报,直接前往毗邻的美好花园,在当地一间聘有保安员的杂货店躲起来。

她说,过了一阵子,她前往对面的美岭花园。不料,当她弯身塞报纸之际,2名男子出现在她后面。

2刀匪没蒙面

她指出,2名刀匪没有蒙面,其中一名将刀子放在她的脖子左部,命令她不许喊叫,便大肆搜身。

杨慧贞说,由於身上带不多钱,她便将仅有的5、6令吉交给对方,并要回驾驶执照,不过对方不肯。

她指出,自第一次遇劫后,她便买了一根长木棍防身,可是周六清晨下雨,她因不便,没有携带木棍出门却再次遇上刀匪。

她说,遇劫前,她经听闻新加旺一带经常出没2辆摩多,并有3名男子行踪可疑。

杨慧贞表示,周六她在狮子会洗肾中心对面发现对方,2名一高一矮的男子是其中一辆摩多的可疑人物,另一名独自乘摩多的男子则相信是之前抢劫她的男子。

她指出,她凭红色的摩多及刀匪的身形,相信这3人是同党。

她说,她两次遇劫都有按摩多车笛,不过周遭太寂静,於事无补。

(光明日报·2006/08/19)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