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青年遭8人砍死,警查2年未破案

(大山脚讯)一名排气管工人两年前被8名凶徒乱刀砍死,事发后死者父亲在警方提供的照片中认出两名嫌犯。但两年后凶手还未落网,家属呼吁警方加速查案,将凶手逮捕归案。

死者的父亲周家宗周五在大山脚区国会议员章瑛的协助下召开记者会要求警方加速查案。

周氏说,他的儿子被杀后,警方曾捉到嫌犯。当时,警方曾通知在场的目击者去警局认人,但由於目击者必须当著嫌犯面前认人,导致目击者在认人时,感到害怕。

死者周俊辉(22岁)是两年前8月5日早上11点多,驾著向友人借来得本田西域轿车载著泰裔女友回阿里玛快乐园途中,被8名等候在家门前的凶徒追杀。死者当时被追杀时,曾把车子急转向安宁园方向逃离,但被凶徒车辆猛撞车尾,导致车子失控撞向一间排屋前的水沟内。死者下车逃走时,在后巷被杀。

章瑛国会议员说,大山脚区有很多案件还没有破案。她促请警方以无私的精神来办案。“如果涉及严重罪案的嫌犯继续消遥法外,那在逃的匪徒可能继续再造案,使罪案之风更盛,威胁公众安全。”

她也呼吁警方改善办案效率,让犯法者难逃法律制裁及恢复民众对警方的公信力。出席者尚有行动党党要陈宗兴、章瑛特别助理陈楷棕等。

(光明日报·2006/08/1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