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0, 2006

8刀匪乘摩多轿车,包抄图撞2巡逻队员

(新山讯)甫成立不久的马青防范罪案巡逻小组2名成员在进行夜间巡逻工作后,被疑似歹徒的人反跟踪。8名分乘2辆摩多和一辆轿车的不明人士,除了企图撞倒巡逻队员,也出示巴冷刀大声呼喝并企图阻住去路。吓出一身冷汗的巡逻队员,只好逃往附近的榴莲档口避难,并急召救兵支援。

周日凌晨1时许,住在新山柔佛再也花园的地不佬马青区团先锋队属下防范罪案巡逻队队员邓新融(36岁)和凌国昌(36岁),在乌鲁地南优景镇完成巡逻工作并与其他队员进行检讨会议后,共乘摩多返家。

两人途经优景镇布特里路时,有2名共乘摩多的马来青年由后急速靠近,并企图撞倒由邓新融驾驶的摩多,所幸他及时闪避。

逃往榴莲档避难

不过,他们才成功闪避一辆摩多,另一辆同样有两人共乘的摩多也紧随而至。后座的乘客还抽出一把巴冷刀,大声吆喝他们把摩多停下来。

两人遇袭后,见到前方的榴莲档口有一堆人,他们於是加快车速逃往档口的方向。讵料,一辆蓝色的灵鹿轿车突然出现,车内的4名印裔青年调下车镜出示武器想要阻止他们前进。

邓新融指出,他们逃往榴莲档避难后,马上致电先锋队大队长吴金 前来支援。滋事青年也许看到他们打电话找救兵,遂作鸟兽散,这时他们两人也已吓得手脚无力。

恶徒交通工具没亮灯

他说,案发时,这帮恶徒的交通工具都没有亮灯,而且车牌还事先以胶纸之类的东西黏贴,根本无从知道恶徒的车辆是甚麽号码。

他们怀疑恶徒的举动并非为了打劫,而是想要阻止他们的巡逻工作。

凌国昌说,他们在优景镇进行夜间巡逻已进入第三天,负责巡逻工作的队员还有另外2名成员。

尽管遇到恶徒企图袭击,他们指出,他们不会因此退缩,并会继续巡逻的任务。

议员要求警方深入调查

针对巡逻队员差点遇袭的事件,柔佛再也区州议员陈书北说,他会向警方提供消息,希望警方深入调查。

他说,夜间巡逻工作的前线是警方及自愿警卫团员,马青成员只是以配合的角色出现,并提供线索给警方,因此他希望队员自己要小心。

(光明日报·2006/08/2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