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0, 2006

熄灯驶入新村避追捕,匪车撞警车著火

(昔加末讯)4名印尼匪徒凌晨驱车前往干案途中,发现有警车跟踪,便驶进一个新村。由於匪徒不熟悉新村路况,他们关掉车灯摸黑行驶,企图摆脱警车追踪,却在转回路口时,与警车迎面相撞。匪徒见车子引擎著火,赶紧逃入园丘。

周六凌晨,3名来自拉美士警局的警员共乘一辆巡逻车,在拉美士古德士油站巡逻时,发现一辆可疑的GEN 2国产车,便尾随这辆匪车20公里到彼咯新村去。

凌晨4点20分,匪徒进入彼咯新村的三合港路时关熄车灯,警员暂时失去匪车的线索。匪车随后驶入一条死路,再转回驶出路口时,惊慌中转右迎撞警车。

逃入园丘失踪影

警匪两车相撞之后,匪车引擎马上著火,车上所有匪徒赶紧逃走。警方相信他们沿著新村大街,逃入得烈园园丘,便拉大队搜寻匪踪,但一无所获。

昔加末警区主任阿米尔说,警方在匪车内发现巴冷刀、螺丝起子、胶刀等,相信匪徒当时正在寻找猎物下手。

“我相信匪徒来自外地,他们不熟昔县路况,才会驶入彼咯新村和死路。匪车的车牌号码是伪造的,警方查悉这辆车子是在去年11月27日,在雪州万宜报失。”

他称,一名警员在警匪两车相撞后受了轻伤,已被送到医院治疗。

(光明日报·2006/08/19)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