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6匪劫3屋再伤茶客,居民追捕逮2人

(芙蓉讯)一帮匪徒持刀横扫芙蓉沉香区3住家及1嘛嘛档。他们先抢走3屋主的现金及金饰,大肆破坏家中所有摆设与电器后,再到嘛嘛档攻击数名茶客。在居民合力追捕下,终成功逮住其中两匪。

6名匪徒是於周三晚上10点多,先后到乌鲁沉香、景皇花园、珍珠园的住宅洗劫。

乌鲁沉香的受害者巴拉迪泰山(41岁,罗里司机)指出,当天晚上11点多,他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屋外走来一名男子问他“是不是泰山?”。他答是之后,另3名男子就冲进屋里。

女儿吓到要叫喊

他说,当时他及妻子列祖米(35岁)、2岁女儿及1岁的儿子都在家中,门也锁上,但孔武有力的男子破坏门之后就冲进来,他赶紧把孩子推到椅子底下,以免孩子受伤害。

“他们一进来就扯我挂在颈项的腰包,我不给他们,他们就扯我的衣服。挣扎中,他们拉开我的腰包抢走130令吉,妻子和女儿所戴的项链也被他们扯走,女儿吓到要叫喊,但被匪徒捏著颈项,幸好没受伤。”

泰山指出,匪徒抢了钱及金器后,把他拉出屋外,他看到妻子带著儿女逃往邻居家,他也马上逃走。匪徒见状,一人拿出一把“武士刀”追他,他马上跳下玉皇庙旁的河里躲藏,半小时后才敢出来。“我回家查看,家里的电视、电器全被砸坏了。”

用布包男童藏房里

另一名景皇花园受害者的哥哥苏华兰(32岁)说,事发时,匪徒从铁门外跳进屋里,用刀打破车窗及家中的窗户,然后用斧头打破木门冲进屋里。

“我13岁的外甥马上用布把4岁小弟包起来藏进房里,以免他受伤害,匪徒於是推开外甥,抢了他的项链及家中一些金器。”

匪徒洗劫3住家后,接著到仙水乡外的嘛嘛滋事。他们还驾车意图撞向茶客。居民过后合力围捕匪徒,终成功抓到其中两名匪徒,将他们送警查办。

森州行动党署理主席古纳指出,被攻击的居民都不晓得匪徒的意图,他们只认得其中一两个同是住在沉香区的青年。“不过,居民说,他们平时与两名青年没有交往,也不知道他们叫甚麽名字。”

(光明日报·2006/08/23)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