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攫匪食髓知味停车场觅猎物,女事主顽抗脸眼受伤

(芙蓉讯)攫夺匪在霸级市场停车场抢走一名顾客的手提袋后,食髓知味,重返原地向另一名女顾客下手。女事主不肯就范,脸和眼皆被匪徒挥拳打伤,但她的尖叫声也惊动了公众,众人集合力量将匪徒擒住。

这宗攫夺案是於周一晚7点45分,在芙蓉一间霸级市场的露天停车场发生。

当时,遇劫的周小姐与女佣一起走去停车场拿车,一辆摩多突然从她后方驶来,骑士也伸手要抢走她的手提袋。周小姐虽受到惊吓,但仍极力反抗,大声尖叫。匪徒动怒,出拳攻击她,结果把她的右脸和右眼角都打伤了。

事发时,霸市外面的工作人员都听见了周小姐的尖叫声,以为是小孩被车撞倒了,发现是攫夺案后,纷纷奔上前来施予援手。

攫夺匪在逾10人的围捕下,摔下摩多,束手就擒。警方接获投报后将攫夺匪押回警局。

在霸市外摆摊的小贩指出,落网的攫夺匪年约40岁。他上周也驾著同一辆摩多,在停车场攫夺另一名印裔女郎。

“我认得出匪徒的样貌,上周的攫夺案发生前,他曾驾摩多来我的档口,问我霸市几点结束营业。”

她说,她觉得匪徒的问题很奇怪,便问对方,“霸市几点关门,关你甚麽事?”。当时匪徒回答,他太太在霸市工作,他要等太太放工。

她指出,不久,那名印裔女郎就遇劫了,还被匪徒推倒在地。

(光明日报·2006/08/22)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