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陪同母亲银行提款 拿汀遭刀匪抢3万

(大山脚讯)一名拿汀陪同母亲从银行提款时被歹徒盯上,劫匪跟踪她们到公司前,亮出巴冷刀打劫。

拿汀俩母女在利刀威胁下只好交出3万令吉。

周二下午,甜心西式饼屋(马)有限公司董事主席拿督郑炳南的夫人拿汀黄玉妹,陪母亲从柏达新市镇一间银行提出3万令吉,然后驾车回大山脚居林路城市花园工厂。

2人才下车,就被2名印裔匪徒亮出2把巴冷刀威胁,命令她们把身上的钱交出。黄玉妹交出其中一口袋的钱后,匪徒还令她交出另一口袋的现款。3万令吉到手后,2名匪徒立刻上车,由另一名接应的匪徒载走。

黄玉妹说,匪徒知道她身上左右边的裤袋中都有现款,显然已在银行内监督她提款过程,并跟踪到住家前才动手抢劫。

她说,匪徒竟然敢在在天光化日下亮刀抢劫,警方应该加强巡逻。她也劝请在银行提款者应提高警惕,以免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她被劫之后,已到警局报案,同时也知会了槟州行政议员刘一端。

(星洲日报·2006/08/23)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