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疑与匪徒对抗 老妇被劫杀

(巴生讯)一名70岁印裔老妇疑与潜入屋内行劫的匪徒对抗,遭对方以双手捂嘴窒息而死。劫匪抢走屋内一些财物后逃之夭夭。

事件是在周三晚7点半发生。老妇的亲友到访老妇位於加埔路8哩半的住家时,才发现老妇倒毙在房内,因而揭发了这宗劫杀案。

脸上有手指瘀痕

死者卡丽雅玛育有1名孩子,但在孩子早年过世后,就一直与唯一的孙女相依为命。

由於目前是学校假期,任职教师的孙女到外地受训,因此,最近几天都是死者1人独自在家。

巴生警区主任阿兹占在受询时证实此案,但不愿拒绝披露进一步详情。

据消息指出,死者脸上有多处手指瘀痕,所以初步相信死者是遭匪徒以双手捂著嘴巴窒息而死。

“根据现场初步调查,匪徒是从住家后门潜入,疑不堪死者对抗而施狠手。”

此外,警方已成功在案发后逮捕一名印裔嫌犯,并於周四下午带上法庭申请延长扣留协助查办。

(光明日报·2006/08/2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