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购充公豪华轿车疑云 黄燕燕受促公开交待

民主行动党敦促财政部副部长黄燕燕公开交待,她被指购买两辆充公豪华轿车一事,以及从中所获取的利益。

行动党中央宣传局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国会议员昨天群起炮轰皇家关税局,要求公开购买159辆充公豪华轿车者的名单与价格。当时,国阵民都鲁区国会议员张庆信揭露共有7名政治人物,向关税局购买被充公的豪华骄车,其中单是黄燕燕就购买了两辆公充的豪华轿车。

该党指出,关税局隶属财政部所管辖,黄燕燕作为财政部副部长,竟然购得两辆充公的豪华轿车,难免有滥用职权之嫌。

“行动党严正看待黄燕燕被指购买两辆充公豪华轿车一事,并要求黄燕燕针对此事向外界交待及给予合理的解释。”

公布涉案公税局官员名单

“黄燕燕除了必须解释通过怎样的管道,购得上述两辆豪华轿车之外,还要向外界交待她同时在哪一些方面受惠,以及从中赚取多少钱和其他的利益。除此之外,黄燕燕必须公布所涉及的公税局官员名单,以及这两辆豪华轿车目前的下落。

根据《星洲日报》今日报道,张庆信指黄燕燕一人就购买2辆充公汽车,“我听说其中一人是掌管关税局的副部长,这名来自劳勿的副部长购买到2辆充公车”。

此言一出,数名巫统国会议员立即要求首相彻查黄燕燕是否涉及滥权,如果证实滥权就应被革职。不过,目前人在国外公干的黄燕燕至今尚未作出回应。

《星洲日报》及《南洋商报》的报道皆直接点名黄燕燕,但是其他的各语文报章,却影射说该名副部长是负责掌管关税事务。

《星报》则报道说,赛益披露7名获得购买充公汽车的政治人物,也包括一名负责关税局的财政部副部长。

转载自当今大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