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7, 2006

朱父∶玉叶遇害8个月未破案,悲痛过亡女8月31冥诞日

(大山脚讯)双溪大年奸杀案受害人朱玉叶的父亲朱亚寿说,女儿遇害已8个月,他每周到警局跟进案情,但警方仍破不了案。“8月31日是国庆日,也是玉叶的生日,这一天是我们最悲痛的日子。”

上周六(26日)晚上,朱亚寿与妻子专程赶到大山脚,支持章瑛服务中心与大山脚行动党木兰支部举办“两性共创好社会”晚宴。

朱亚寿是在妻子林金莲及友人王国慧陪同下,上台说出心中的话。“我育女儿25年,女儿都大学毕业了,可惜她美好的人生还没开始,就被残酷地结束了。”

“我每次去警察局,警察都说在查著,到底要查到几时才捉到人?现在越来越多人受害,我们不能老活在悲痛啊。我们要站出来,叫政府和警察给我们一个公道。”

双溪浮油州议员彭文宝致词时说,大马从1984年至2006年发生87宗奸杀案,警方至今只侦破23宗。但掠夺案仍节节上升,警方无力控制,政府也没有完善的方案。

巴眼区国会议员林峰成也促请首相,尽早成立警察投诉和违规行为独立委员会,以挽回人民对警方的信心,还人民安全的社会。

此外,大山脚国会议员章瑛则指出,大马总人口中,女性占了50%,但在219名国会议员中,却只有22名女议员,女部长也只有3名。这种情况反映社会的“权拳钱”,依旧掌握在男性手中,国家的发展政策也忽略女性的需要。

朱玉叶(洋名Juliet)是於今年1月4日傍晚,与妹妹到青松岭高尔夫球俱乐部跑步时失踪。她的尸体9小时后在俱乐部附近的道路旁被人发现,当时她下半身赤裸,颈项被利器刺穿、头部遭硬物敲破及身上多处伤痕。警方怀疑她遭人奸杀,较后一共扣留了18名嫌犯,但最后都释放了这些嫌犯。

(光明日报·2006/08/27)

马来西亚华裔美女朱玉叶跑步遭奸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