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7, 2006

履新出任前夕,国大新校长家进贼

(吉隆坡讯)即将在明天(周日,27日)出任国民大学校长的拿督沙丽花教授的家里入贼,损失1500令吉,包括一台手机和现款。

年龄59岁的沙丽花是在8月3日被委任为国大校长,以取代荣休的拿督沙列耶欣。沙丽花的任期从明天开始生效,至2008年8月26日届满。

沙丽花也是国家理事会的妇女组织主席,以及国家学术鉴定局首席执行员,住在士马勒肯特2路。一名独行窃贼在上周六下午5时许,趁著她一个人在家,并在楼上进行祈祷时,背著她偷东西。

疑仅1人涉案

冼都警方接获投报后,派人到现场展开调查。警方发现沙丽花的屋子没被搜过,因此怀疑只有1人涉案。

警方消息说,虽然沙丽花曾感觉到身后好像有脚步声,但是她不以为意。当听到楼下传来一声用力关门的声音后,她立即转过身检查床上,惊见手提袋已被人打开,钱包掉了出来,里面的250令吉现款和一台手机不翼而飞。

沙丽花过后发现儿子的手提电脑被弃在浴室内,以及在地上有一些脚印。由於浴室的小窗口已被打开,警方怀疑窃贼是爬窗进入干案。

警方不排除窃贼企图带走手提电脑,可能是当时情况混乱无法带走。

(星洲日报·2006/08/26)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