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7, 2006

疑偷窃不遂 窃贼砸车镜烧车泄愤

(芙蓉讯)偷车不遂,愤而烧车!

为数不明的窃贼今日(周六,26日)凌晨潜入一间屋子的车房准备偷窃一辆轿车,相信无法得手,恶向胆边生,愤而击破车镜,然后纵火烧车。

这起猖狂的烧车案是於凌晨约3时,发生在芙蓉督翁姑路乌绒花园一间角头双层排屋的车房。

女屋主李女士说,她被汽车防盗警铃惊醒后,从2楼窗口往下看,看见一辆电单车飞驶离开。

她指出,她与家人连忙跑下楼,一开门就看到门前的轿车陷入火海,立刻从后门绕道而出,用门前的水管扑灭大火,15分钟后才把火势扑灭,但轿车已被烧得毁不成形。

根据现场观察,失火的轿车与屋身距离只有几尺,如果火势越烧越大,很可能会波及屋子。

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的轿车是黑色的丰田Vios,价值约7万馀令吉。

警方人员较后前往调查,在轿车后座发现一个塑胶瓶子及布料,车里弥漫火水味,因此怀疑是窃贼纵火烧车。

据了解,女屋主是在医院服务,家庭成员不是公务员,就是受雇人员,都不是商人,因此,他们怀疑这不是寻仇举动,而是小偷行窃不遂而纵火烧车。

(星洲日报·2006/08/26)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