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商人提款后取车 遭3刀匪抢2.5万

(吉隆坡讯)华裔二手承包商在银行兑现2万5000令吉的支票后,把钜款放进裤袋后步行去取车。不料他一上车,3名持巴冷刀匪徒要胁他下车及当场搜身,抢走所有现款后、车匙和放在车内的手机,然后乘坐在车内把风的同党轿车逃走。

十五碑警区主任祖乃迪表示,周四下午1点40分,42岁的事主驾驶日产四轮驱动车到吉隆坡迪沙花园的一家银行,由於银行附近找不到泊车位,事主唯有把车子停在附近的住宅区。

案发时,3名匪徒是乘坐一辆粉青色的普腾华嘉干案,还有1名匪徒在车内把风。事发后,事主到警局投报,由於他受惊过度,无法认得匪徒的样貌和车牌。匪徒相信是马来人或印尼人,年龄约30岁。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2和397条文调查此案,目击者受促联络警察之友(03-21159999)提供情报。

(光明日报·2006/08/2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