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7, 2006

名贵手机被抢,中学生抗攫匪受伤

(芙蓉讯)3名中四生在外用餐后步行回家,半途中遭2名攫夺匪持刀抢劫。其中一名学生不堪馀千令吉的手机被抢而作出反抗,结果遭匪徒割伤右手的3苹手指,缝了十多针。

3名16岁男学生就读於美华中学,他们是来自梅岭花园的林廷 、来自梅岭山庄的邱健豪,及来自努力英达花园的颜进业。

3人周日(27日)在森州行动党主席兼罗白区州议员陆兆福的陪同下指出,上周六(26日)傍晚5点,3人在梅岭小食中心用餐后,一起步行回家。当他们走到距离林廷 住家约两三间民宅的路段时,有2名男子共乘摩多迎面而来。

骑士经过他们身边时,坐在后座的骑士突然亮出一把面包刀指向他们。颜进业说,攫夺匪口操广东话说∶“靓仔,我现在打抢,电话、钱、荷包全部拿出来。”当时他害怕得拿出身上的10令吉及价值1700令吉的诺基亚N70手机交给匪徒。

匪发怒拔刀攻击

接著,匪徒又把刀指向邱健豪,他唯有乖乖把身上的30令吉交出,但坐在前座的匪徒却从他的裤带搜出钱包,及一台馀千令吉的Sony Ericsson K750i手机。匪徒见钱包没有值钱的东西,才丢回给他。

林廷 说,他也交出200令吉予匪徒。不过匪徒把刀抵在他腰间,从他身上搜索,最后发现了值1700令吉诺基亚N70。

他不想失去手机,马上捉住匪徒的手。匪徒生气地从腰间拔出刀准备攻击他,但被他用右手捉著抵挡,并推倒匪徒,结果他右手的最后3苹手指被割伤,鲜血直流。

廷 不理伤势,叫健豪及进业拳打匪徒。3人攻击匪徒时,一辆浅青色的国产轿车刚巧经过,可是车上的两名男女没有下车给予援助,只是停车观看,等其中一名跌躺在路上的匪徒离开后,两名男女才缓缓驾车走开。

延 说,他回到家后,婆婆见他手指血流涔涔,马上载他到芙蓉中央医院,医生帮他缝了十多针。当晚9点,3人前往警方报案。

(光明日报·2006/08/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