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August 27, 2006

没证据,不可指他们打抢

就是因为这些害群之马,玷污了整个警队的形象。
一句“没证据,不可指他们打抢”,还要叫受害者自己去学校寻找,服务态度非常差劲。
这种态度恶劣的警员不应该让他继续留在警队败坏纪律部队的名声。



阿伯拉扯匪摩多60公里,争喊声惊动居民擒2匪

(巴生讯)2名印裔劫匪以购车为由,诱使73岁老伯开启住家大门,并在强硬抢走老伯颈上的金链后,欲骑摩多逃跑时,遭老伯从后拉著摩多不放。老伯与劫匪在拉扯至约60公里处因摩多失去平衡而倒地,匪徒爬起来快速再骑上摩多,但争喊声已惊动附近民众,群起奋力追匪,成功将两匪交警查办。

周一(21日)约下午3点半,陈良池老先生独自一人在班达马兰金那巷的住家时,突然来了2名印裔男子,问他是否要便卖停放在屋外的一辆轿车。

他说,当他打开门缝查探时,已对两人起疑,就在同一时刻,其中1匪立刻冲上前强力推开大门,然后抢走他颈上的金链。”

“我见劫匪马骑上摩多要逃跑,便跑上前拉著摩多后部,当被拖至不远处后,劫匪可能是因摩多失去平衡而倒地,我伤痕累累,痛得高声大喊。”

在附近健疗中心工作的王嘉 (25岁)被吵杂声引出店屋外查看。王嘉 说,当她看到倒地的老伯全身伤痕,血流满脸时,还以为是发生车祸。不过,在两匪又骑上摩多逃跑时,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在后面追赶。

假藉买车诱开门

她说,追匪到半途时,她已气喘跑不动,所幸刚好一辆四轮驱动车经过,司机获知她在追匪后,马上加入追匪行列。他们追至班达马兰A校时,以轿车撞倒摩多,其中较肥胖的匪徒迅速逃入校内,另一匪徒则往其他方向逃跑。

“附近许多民众纷纷加入追匪行动,兵分两路,先后在学校和一间住宅内将两匪绳之於法。”

李良池事后在女婿郑太平(52岁)的陪同下前往班达马兰警局报案,但他对负责录取口供的伍长无礼态度感到不满。

郑太平说,当他们向伍长表示要向匪徒取回金链时,伍长却以“没证据,不可指他们打抢”,接著才查问匪徒金链的下落,当匪徒指把金链丢在学校时,伍长就叫他们自己到学校寻找

较后,当两名查案官要带匪徒到学校寻找金链时,匪徒穿鞋时,金链竟从鞋子掉出来让他们惊讶不已。

李良池最后取回价值近800令吉的金链,却换来全身伤痕包括右眼缝了5针、双手双脚和脸部都擦伤。

(光明日报·2006/08/26)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