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劫杀癌妇 利刀劈头·弃尸园丘

(怡保讯)一名患癌多年的54岁华裔妇女抄捷径出外购物,在油棕芭内遭人劫杀,弃尸油棕园内超过30小时才被发现。凶徒以利刀猛砍妇女的头部,还以硬索套在妇女的颈部拖拉50尺,导致她惨死草丛内,而她身上带著的少量现款被劫走。

死者郭瑞珠(54岁),来自打巴“垃圾炉”彭亨路,她与73岁的母亲黄宏锦同住在一间木屋。

年迈的黄宏锦伤心地说,郭瑞珠是她的长女,周天早上9点多,女儿在家扫地、洗衣,再喝了一杯她冲泡的咖啡后,女儿就换衣说去打巴花园的街场买报纸和木屐。

身上现款少过40元

她指出,女儿拿著一个布袋,里头装著雨伞、钱包和身份证,估计现款不会超过40令吉,不料她就此一去不归。当晚7点多,她与家人向警方投报,警方派员到附近一带搜查,没有结果就收队。

周一下午两点,黄锦宏、排行第三的女儿和邻居共4女1男自行组队搜索,唯一的男性是住在附近的香厂老板植先生。植先生拿著巴冷刀在油棕园和榴 园内的小径开路,最终於下午3点多在距离小径约50尺外的一处偏僻草丛内,发现死者遗体。

凶器疑是钳子

死者被发现时穿著粉红色T恤,额头有多处被击的伤痕,颈项则被勒至血肉模糊。她购买的新木屐与布袋弃在一旁,钱包失踪,尸体附近有一个疑是凶器的钳子。

霹雳州刑事调查组主任拿督巴南高级助理总监指出,死者於本月27日早上9点出外买报纸,直到当晚7点半还没有回家,家人向警方报案。警方於周一下午3点多,在甘榜斯里阿占的草丛发现死者的尸体。

“死者被发现时,脸部留下被刀割伤的伤痕,身上钱包不翼而飞,相信她是遭人劫杀,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

(光明日报·2006/08/2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