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银行提1万遭3匪劫,经理右拇指砍至见骨


0199.jpg(吉隆坡讯)富贵集团风水部的一名33岁经理,从银行提出1万令吉后,与妻子同车去办公室途中,一辆尾随在后的车子撞向他的车子。当他下车欲与肇祸车子的司机理论时,车内3名男子突然下持刀砍他,并命令他和妻子交出财物。混乱中,男事主的右拇指被砍至深可见骨,左颈则遭巴冷刀划伤,留下一道血痕。

这宗制造假车祸打劫的案件,周五下午1点发生在乌鲁冷岳14哩。这对夫妇为王振鸿及黄秀燕(32岁,富贵集团职员)。

王振鸿受询时说,他从银行提出1万令吉后,就把它装入行李袋,准备带去士毛月富贵山庄办公室上班。

穿著斯文

他指出,当他和妻子乘坐一辆丰田豪华休闲车去公司时,在乌鲁冷岳14哩处时,遇上交通红灯而停车。"这时,我发现车后有一辆乘坐3名马来男子的红色国产花蝴蝶轿车。"

他说,在他不以为意时,突然这辆车子撞向他的车,他只好吩咐妻子坐在车内,然后由他下车与肇祸者理论。

"我下车察看时,其中一名穿著斯文的马来男子也跟著下车。我看到车子没有大碍,准备上车时,突然对方车内的另2名男子,持刀冲下车往我的左颈砍下,摆明要致我死地。"

王振鸿说,他看到这情景时,急忙用右手捉紧对方的巴冷刀,结果右拇指被砍至深可见骨,左颈则遭巴冷刀划伤,留下一道血痕。

他指出,如果不是他赶紧捉紧对方的巴冷刀,恐怕已遭砍毙。"另外2名同党,则冲向我的车子,然后用巴冷刀砸破车镜,勒令我的妻子把钱交出,妻子只好把装有巨款的行李袋扔出,然后逃出车,结果脚板遭车镜碎片割伤。"

刀匪把行李袋抢去后,就驱车逃去。

0200.jpg王振鸿表示,当妻子把行李袋丢出时,一些钱散跌出来,结果匪徒抢去了约6000令吉现款,连同在行旅袋内的手机等物,估计损失约8000令吉。

他说,由於事发突然,现场公众也反应不来,其中一名摩多骑士见状,赶紧召唤同伴到来,但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刀匪绝尘而去。

事发地点偏僻
匪徒觊觎下手


王振鸿说,妻子在友人的协助下,被送往加影医院急救,目前已无大碍,并在较后到加影警察局报案。

他本身伤势较严重,则被友人送去私人医院治疗。

他在动手术前向记者表示,他从不曾见过这3名刀匪,因此不明白为何对方要致他死地。

他的数名同事也在事后赶到医院探望他,并且表示他们也常经过上述地点。"当地非常偏僻,一般上只要不是太严重的车祸,他们都不会下车查看,以免遭匪徒抢劫。

初步相信,当事主从银行提出巨款时,匪徒就已觊觎上,因此在时机成熟下,就出手伤人抢劫。


(光明日报·2006/09/01)




Technorati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