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遭利剪刺伤流满脸血,警员勇擒2偷摩多道友


(吉隆坡讯)两名吸毒者企图偷窃摩多,两名警员赶抵现场时,匪徒竟以利剪猛刺警员7次。一名警员的头脸与手部被刺多次,血流满脸,但他仍奋勇逮住匪徒。

0082.jpg这起事件於周五凌晨2点多在葛尼路斯里玻璃市人民组屋的停车场发生,冼都警区主任罗兹受询时指出,落网嫌犯已被警方延长扣留7天,深入调查。

受伤的一巡伍莫哈末阿兹林(34岁,来自克拉末旺沙),在冼都警区服务,他加入警队已有15年。


警头脸手臂受伤

他说,当时他与同僚罗菲接获情报,指组屋停车场有两名可疑人物,於是赶往查看。他们发现两名20多岁的可疑男子,就上前表明身份,但其中一名嫌犯立即拔腿逃跑,另一人则企图骑摩多逃离。


阿兹林说,他追逐骑摩多而逃的嫌犯约100尺,逮住对方,不料嫌犯突然取出利剪,朝他连挥7次,导致他的头部、脸部及手臂被刺中,血流满脸。

他表示,尽管当时他负伤逮匪,最终仍制伏匪徒。罗菲也成功逮捕另一名匪徒,送返冼都警区查办。

负伤的阿兹林较后被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脸部及额头蒙伤,敷药后获准出院。


(光明日报·2006/09/02)




Technorati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