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妇女未及锁车门,车内遭4匪抢手袋


(新山讯)一名准备开车送3名孩子上学的华裔妇女,才刚坐进车内,她放在汽车手拉掣旁的手提袋就被4名共乘两辆摩多突然出现的马来匪徒抢走。匪徒得手后即骑上摩多绝尘而去。

周三早上7点半,家住新山彩虹花园的陈女士把车子停在篱笆外,3名孩子就坐上车准备去学校。

陈女士锁好门后从屋子出来,才刚坐上车,未及锁上车门,匪徒就出现了。

"当时,其中一辆摩多就停在我的身边,另一辆则挡在车子的前面。靠近我的匪徒就拉开车门,抢走我的手提袋。"

补发身份证仍遭罚款

她表示,手袋内有几百令吉、身份证和手机等。

她说,她后来去新山中央警署报案,也到国民登记局申请补发身份证。

"我被打抢,去申请补发身份证还要被罚款50令吉,真不公平。"


(光明日报·2006/09/02)




Technorati :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