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与男友水坝约会,少女遭3假警掳奸


(吉隆坡讯)18岁少女与男朋友到偏僻的水坝约会,两人情到浓时准备在车内翻云覆雨。3名自称是警员的男子突然出现,掳走少女到其他地方轮奸,还强逼少女为他们口交。

周四晚上10点左右,18岁受害者与男朋友共乘一辆本田轿车,到美拉华蒂花园的偏僻水坝处约会。当他们脱去衣服准备在车内进行性行为时,分乘2辆摩多而来的3名男子现身。

3名男子自称是警员,恫言扣押情侣回警察局,吓得情侣不知所措。后来,假警过后向他们说∶"如果你们不想进监牢,就得交出3000令吉。"不过,情侣并没有这麽多现金,只好哀求"警员"放过他们。

其中一名"警员"指示少女乘上他的摩多,声称要将她带返警察局查办。少女逼於无奈,唯有听从指示。不料假警并未将少女载到警察局,而是载到鹅唛山区水供管理公司一个偏僻的草丛。

"警员"将少女扣上手铐,并威胁她不得张声,否则就杀害她。不久后,另外两名假警也抵达现场,3人轮奸受害者。匪徒得逞后,乘坐摩多扬长而去,将受害者弃在偏僻的草丛。受害者过后自行走下山,向警方投报。


(光明日报·2006/09/02)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