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拦劫金商遇巡逻车,警匪枪战3擒1逃


(新山讯)4名匪徒驱车拦劫女金商母女时开枪,正好在附近巡逻的警察循声查探。匪徒发现警车后,匆忙跳上车逃走,途中警匪展开了一轮追逐枪战。匪车最后失控翻覆,警方活擒3名匪徒,另一匪徒趁乱逃脱。

据了解,其中两名匪徒在枪林弹雨中受伤,过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至於在混乱中逃走的匪徒相信持有枪械,已被警方列为危险人物。

警方成功起获女金商被抢走的5万令吉金饰和现款,同时在匪车内也搜出一批相信是匪徒干案的工具及武器,其中有巴冷刀、帽子及面具等。因此,警方不排除这批匪党也涉及其他罪案的可能性。

警列逃匪危险人物

这起街头枪战周六傍晚6点20分左右,在居銮的甘榜阿都拉曼雅辛发生。当时,在居銮市开金店的诺莱达偕同19岁女儿共车返家,在抵达家门口前,遭4名共乘国产花蝴蝶轿车的匪徒半途拦劫。

匪徒阻住金商母女的去路后,即下车击破女金商的车镜,夺走女金商装有金饰和现款的手提袋。

匪曾开枪幸没击中

持枪劫匪在行劫过程中曾开枪,所幸没有击中金商母女,但女金商的女儿在混乱中受了轻伤。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周日证实这起案件时指出,匪徒行劫时的枪声惊动了一批在附近的巡警。当巡警赶抵现场时,4名匪徒正准备乘车逃走。

"匪徒先向警方发难开枪,巡警从后穷追不舍,同时开枪还击,双方在路上展开一轮枪战。"

他指出,涉案匪徒相信是印尼人。他们当中两人在枪战中受伤,已被送往新山中央医院救治,另一名匪徒则被逮捕扣押。至於另一个在逃的匪徒,警方已四处搜索对方的踪迹。


(光明日报·2006/09/03)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