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5刀客袭4学院生,掳1人至丛林打到昏倒


(吉隆坡讯)4名学院生上周六(2日)晚在餐馆内用餐时,忽遭一群凶徒攻击,其中一名学生更被掳往丛林处群殴至不省人事,险些丢命!

这起伤人案是於上周六凌晨1时左右,在文良港一间餐馆内发生。

消息指出,4名学院生当时在餐馆内用餐,忽然出现5名手持巴冷刀的凶徒,二话不说就朝他们猛砍,吓得食客们四处逃窜。

消息说,其中一名26岁的学院生,当场被拳打脚踢,直至昏倒,另2名学生则被巴冷刀砍伤。

脱至精光抢走财物

凶徒致伤其中3人以后,当场掳走剩下的一名学院生到淡江附近的丛林深处,将他毒打至不省人事。这批凶徒还把受害者脱至精光,再抢走他的钱包及手机。

据了解,这名受害者在隔日苏醒以后独自步行至邻近的村落,向村民求救才得以安全回家。

据悉,另外3名在餐馆内被攻击受伤的学院生,分别被送往中央医院以及道华佳医院接受治疗。

冼都警区主任罗兹助理总监指出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并表示警方目前已展开调查。


(星洲日报·2006/09/03)




Technorati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