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出外找朋友遇匪,销售员半小时被抢两次


(新山讯)45岁女销售员出外找朋友,下巴士走在路上时,前后不到半小时就遭两批不同的摩多匪徒抢劫。第一批匪徒抢劫不成功,第二批匪徒则抢走了她价值1000令吉的手机,她还因此擦伤了手脚。

周二晚上7点15分,李火英搭巴士到新山世纪花园去,在靠近晶冠酒店前的车站下车,然后朝新山假日广场的方向走去。

李火英说,当时她背著两个黑色手袋,才走了5分钟的路程,一辆坐著两名马来男子的摩多便从后面驶来,而后座匪徒则出其不意地拉扯她的手袋,使她跌倒在地上。

在附近洗车的印度人看见了,於是高喊起来,吓得匪徒还没得手就匆忙逃走了。

李火英的右手臂被手袋的带子割伤,右膝盖也擦伤,但伤势不大,所以她便继续往前走。"我走了15分钟,在古早人粥馆附近转入小巷时,一辆摩多驶过我身边。骑士回头瞄了我一眼,我下意识觉得情况不妙,所以马上撑开伞。"

她指出,摩多在前方转回头,并停下摩多,接著乘客就拿了一支木棍朝她走来。她想把手袋丢进附近住家,但已经来不及了。混乱中,她扑倒在草堆中,匪徒打开她的手袋,把手机抢走。

她说,相信是居民已经跑出来查看,匪徒来不及搜刮便逃逸无踪。

她指出,这两名匪徒的年龄至於20至30岁之间,与之前那两个摩多匪徒,不是同一批人。


(光明日报·2006/09/06)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