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2匪劫银行7万,5枪射死保安员


0151.jpg(吉隆坡讯)2名持半自动手枪,戴著头盔的匪徒,闯进银行后,开枪射向一名保安人员及抢走他的散弹枪,然后劫走银行7万令吉现款。这名伤重的保安人员,送往医院途中不治。

匪徒劫走保安人员的散弹枪,之后被警方发现有关枪械丢弃在附近的大沟渠内。

枪弃大沟渠

这宗劫案於周三下午1点,发生在蕉赖桑林园的兴业银行。干案匪徒口操带著华语腔的马来话,因此相信匪徒是华人,他们是骑摩多逃走。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南利汀说,事发时,银行内只有4名职员和6名顾客。其中1名保安人员出外用餐,留下另一名54岁的保安人员值班。

匪徒冲进银行后,这名保安人员企图阻止他们,结果其中一名开枪射伤他后,直接走到银行柜台,嘱咐柜台职员把钱装进塑胶袋内。

另一名匪徒则赶紧逃出外把风。据了解,遭枪伤的保安人员身中5枪,其中两枪击中腰部和胸部。

0152.jpg银行3次被抢

这名保安人员来自柔佛,他将会在明年1月退休,不料,却遭匪徒枪杀。

南利汀指出,警方将会调查匪徒所使用的摩多款式和车牌。

一名目击者透露,案发不久,他步行准备去银行的时候,突然听到后面有"砰"的声音,转头回去时,看到沟渠内有一把散弹枪,立即通知警方。

另一名符先生指出,他於下午携带妻子和孩子抵达银行后,便带孩子去厕所。当他到回银行时,发现匪徒已在银行内抢劫。

"由於当时我的妻子靠近银行门口,所以趁机逃跑。当中,有不少顾客趁匪徒不注意时偷溜出去。"

据悉,这间银行之前曾被抢过3次,其中一次有人身亡。


(光明日报·2006/09/06)




Technorati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