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抢逾万元打断肋骨,刀匪砍伤女书记

(芙蓉讯)一名女书记独自一人在办公室时,一名男子疑佯装成顾客,上门询问购买保险的费用。当这名男子离开后不久,一名刀匪即冲入办公室抢走逾万令吉及一台手机。由於男子与刀匪前后脚进入办公室,女书记怀疑男子是刀匪的同党,而他事先佯装顾客进入办公室,主要是为了打量环境,以便於刀匪下手。

刀匪干案后,也以巴冷刀柄及刀背敲打女书记的头、手及脚部,导致女书记血流披面,并断了3根肋骨。

周二下午2点多,29岁的女书记薜茉莉独自一人留守位於端姑慕那威路的一间保险公司的办公室时,一名个子矮子的男子拿著一张车卡向她询问有关保险的资料,当她问男子是否要购买保险时,男子却推托说是朋友要他代问资料的。接著,男子就离开保险公司。

"过了一会儿,一名身材高大、戴著鸭舌帽的匪徒就持著巴冷刀冲了进来,听他说马来文的口音,我相信他是巫裔同胞。"

她披露,在匪徒以利刀威胁之下,她唯有把抽屉里的逾万令吉公款交给匪徒。"匪徒得手后还不肯放过我,他在离开前还用巴冷刀的刀柄敲击我的头、脸、耳部和手脚,导致我血流满脸,痛得差点晕过去。"

她说,匪徒在离开时,曾在匆忙间掉了一堆钱,虽然他马上检起,但却已引来路过者的注意。

"一些公众因觉得匪徒行迹可疑而进入办公室了解情况,当他们看到我浑身是血时,马上把我送入医院。"

她指出,她已在事发地点工作了11年。她平时非常谨慎,独处时都会把门上锁,而她认为是因为两名匪徒里应外合,才会导致她来不及防范。

此外,她的后脑及大腿因被匪徒致伤而各缝了两针,她的背部则被匪徒以刀背刮得处处瘀伤,而她的其中3根肋骨也遭匪徒打断。浑身是伤的她,目前正在芙蓉专科医院就医。

她说,警方曾向她披露,有两名匪徒经常打抢24小时便利店,而警方怀疑这宗抢劫案是这两名匪徒所为。不过,一切仍需待警方调查后才能得知。


(光明日报·2006/09/07)




Technorati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