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职员报案警方迟来,经理被抢18万

(梳邦再也讯)一名华裔女职员目睹经理被匪徒敲破车镜抢劫,赶紧报警,但警方却迟迟未赶到现场,最终经理被抢走总值18万5000令吉的现款及财物。

上周五(8日)下午1点15分,女职员与经理到银行提出17万8000令吉现款后,她先返回位於蒲种镇的会计公司。经理将汽车停泊在公司楼下,与两名男女坐在车上等候。

突然,女职员听到公司楼下传来车笛声,走到窗口一看,看到一名匪徒突然趋近经理的车子,以巴冷刀敲破车镜。女职员赶紧报警求助,但过了许久,都不见警方出现,而匪徒得手后,匆匆跳上一辆有同党在附近接应的轿车逃走。

经理与同车男女被抢走现款、金项链、手提袋及手机。据悉,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2(抢劫)条文及397(持械抢劫)条文进行调查。

(光明日报·2006/09/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