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停车场满座不让进,警卫纠众打管理员

有权有势就可以胡作非为,这些自愿警卫团是有牌的黑社会乎?

(八打灵再也讯)一名志愿警卫团的华裔团员驾车到商场停车场,疑因与停车管理员发生争执,这名警卫团员召来多名同僚,以对讲机打伤管理员的眼睛,并用脚踩踏对方。

伤者较后向该广场的经理申诉,并在经理的陪同下到首邦市USJ1的警局据情报案。警方接获投报后,迅速在附近地区逮捕一名49岁的主要涉案者。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弗亚证实,这起伤人案是上周六(9日)下午约3点半,在首邦市USJ1一间超级市场的停车场发生。

停车场管理员当时正在指挥交通,穿著志愿警卫团制服的华裔嫌犯驾驶青色轿车到入口,向管理表示要进去。由於停车场已爆满,管理员拒绝让对方入内。

嫌犯以不满的语气声称,停车场内有一个停车位是保留给他的。嫌犯也拿出手机拨电,这时,另一名也是穿著制服的女子来到,并与管理员交涉及发生争执。

管理员后来打开栏杆让嫌犯驾车入内,不料5分钟后另4名警卫团员来到,二话不说就用对讲机打伤事主的右眼。事主被殴后倒地,还遭对方用脚踩踏,所幸他的数名同事及时赶到解围。

警方较后逮捕嫌犯,援引刑事法典324(伤人)条文调查此案。

(光明日报·2006/09/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