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榴莲商遇劫遭砍伤,拉扯反抗抢到匪徒2手机

(昔加末讯)4名匪徒抢劫砍伤榴莲档主,混乱中,档主抢到一名匪徒的2台手机。至於这2台手机是不是匪徒所有,或是匪徒从他处抢来,则有待警方进一步查实。若这2台手机的机主是匪徒,那将成为警方的破案线索。

周五清晨7点,事主邱清辉(利民达福建公会会长)和两名印尼籍工人如常在昔麻道路的莲花村路口开档。这时来了一辆蓝色的国产车,3人从车上走向档口,另一人则留在车里。

3匪拿著短刀企图制伏事主和2名外劳员工,岂知2名外劳见势不妙,马上逃走,剩下事主一人与3匪对峙,结果遭一名长得较壮的匪徒,抢走了千馀令吉和手机。

他说,匪徒上车时,他想找东西抛向他们,岂料后脑却遭另一匪徒砍伤。

他和砍伤他的匪徒拉扯,结果让他扯下对方的外套,并在外套里发现2台手机。他负伤到麻属居本 鲁警局报案,然后开车回到利民达住家,由家人将他送到昔加末核心医院救治。


(光明日报·2006/09/08)




Technorati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