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女子情绪未平复,警暂不录取口供

(芙蓉讯)理发院女学徒上周五(8日)遭两名匪徒抢劫并强奸案,由於女学徒情绪尚未平复,警方暂未向她录取口供,也尚未逮捕任何嫌犯。不过,警方非常关注此案,誓将两匪绳之於法。
警方消息指出,两名印裔匪徒用手指插伤20岁华裔理发院女学徒的双眼后,还挥拳殴打女学徒,甚至将她挟持到漆黑的地方强暴。女学徒身心饱受折磨,至今心情还很紊乱,因此警方迄今还没向女学徒录取口供。

2匪瘦削
不过,女学徒曾向警方指出,事发时,她没有留意到有人跟踪她,她只记得两匪的身体瘦削。
芙蓉警区主任哈山鲁汀助理总监周日(10日)受询指出,警方严谨看待此案,誓必擒获两匪。警方将援引刑法376条文调查。

这起抢劫强奸案是於上周五晚上9点多,发生在汝来迪沙贞巴卡。女学徒独自从住家步行去夜市途中,2名共乘摩多的匪徒朝她而来,其中一匪用手指插她的眼睛及殴打她,迅速抢夺她的手提袋。随后,两匪挟持女学徒到漆黑地方性侵犯后逃走。

女学徒身体虚弱倒在案发现场,被路人发现,把她送回家,过后才被送入芙蓉中央医院治疗。她被劫走的手提袋内有1000令吉、手机和金饰等财物。

(光明日报·2006/09/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