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3匪连环干案,新山抢德士·昔市打劫

(昔加末讯)3名刀匪在新山抢了一辆德士后,到昔加末抢劫手机店,过后把德士弃置路旁逃走。

周日凌晨约两点,3名巫裔匪徒在新山乌鲁地南合力制伏一名印裔德士司机后,抢走德士往北开去。

下午约5点,3匪持著2把巴冷刀和1把小刀,闯入昔市 明园纳加沙里19路一间手机店,挥刀勒令店内的4名职员和1名顾客不要轻举妄动,抢走约5000令吉的手机和加值卡后离去,干案过程约五分钟。

3匪驾著德士离开 明园后北上5公里外的谢后炎花园,把德士弃在贞德华锡第18路旁。约6点,一名居民看到3名男子走出德士,其中一人把一包东西丢向渠沟旁。

警方接获投报后抵场调查,并在渠沟旁找到疑为匪徒丢弃的刀子。同时,警方发现德士的车牌号码并非伪造的,因此相信3匪在新山抢了德士后,没换车牌就开往昔市干案。

(光明日报·2006/09/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