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老板从银行回到公司,3匪拦车砍人喊要钱


(新山讯)加热器公司老板从银行甫返抵公司楼下,车子即被一辆3人共乘的匪车拦截。2名手持约3尺长巴冷刀的匪徒,敲破司机座位的车窗,大喊“我要你的钱”。事主见匪徒发狠要砍人,在车内与对方发生争执,结果手指和手臂都被割伤。

持刀阻公众援助

事发时,周围有很多公众目击匪徒干案经过,也有公众企图上前施予援手,但因负责把风的匪徒持巴冷刀作状砍人而作罢。

这起抢劫伤人案是於周一上午11点15分左右,於新山实达英达花园实达3/2路的商店区发生。

36岁事主赖暗阀说,他抵达公司后,正在倒退停车时,后面突然杀出一辆香槟色的华嘉轿车。他还来不及反应,2名持刀男子就走出匪车。其中一匪二话不说,就击破了车窗,向他高喊要钱。“我看他的刀直接向我砍来,下意识就跟他反抗。”

试图拔走事主车匙

行劫过程中,匪徒曾经试图拔走事主的车钥匙,但因动作太粗暴,把车钥匙扭曲了,拔不出来。

匪徒抢了赖暗阀装有1300令吉的钱包后,立刻上车逃走。整个干案过程仅花了3分钟左右。

赖暗阀指出,袭击他的匪徒头戴鸭舌帽,20岁左右。他肯定持刀的两名匪徒是巫裔,负责开车的则华裔男子。

“我到银行汇支票出来后,曾经四周观察一番,回公司的路上也没有发现可疑车子。不料我一抵达公司,匪车就出现了。我不确定匪徒是不是一路跟随我回公司。”

事发后,他到附近诊所求治,手指还缝了4针,较后到避兰东警局投报。

(光明日报·2006/09/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